Sunday, September 09, 2007

對"你"的思念

  公司對面有間"食"尚廣場,有快餐、泰國餐、越南、香港、蘇州、台灣...基本上要吃什麼就有什麼!每次有同事辭職或牛一時,一定到那裡"慶祝",再不然就叩外賣快餐!

  女人鮮少越過對面,主要的大馬路上居然沒有行人天橋、行人路,車輛飛駛得快,加上(.)(.)+肚腩很重一下,又穿高跟鞋跑,跑起來會很吃力叻!如一個不小心真怕被撞上!危險危險危險!(不知為何"症腐"老是該建的不建,不該建的偏偏建個不停!

  Opps,女人好像離題了!其實要與大家分享一件罕有事:同事大大隻貓請俺吃芝司蛋糕耶!

  早前與大大隻貓合作在網上做買賣,他賺得比我多$$,我撒嬌叫他請吃芝司蛋糕,沒想到他居然答應了!結果我一天等一天,等到colder than water (凍過河水),要知道大大隻貓很很很很很少請人吃東西哦!因為每次他自己都不夠吃,又怎會請吃呢?!

  那天,當大家埋頭苦幹的時候,他突然跳過來我這組kacau問大家要不要吃芝司蛋糕,呵呵,大家舉腳讚同,別太高興,一人得付RM5,其餘的他付,大家即刻瀏覽Secret Recipe的menu,當然都選最貴啦!^_^還好,他仍記得要請我,所以不收我$$!

  當買回來,大大隻貓三兩下就解決吃完,吃完之後還大大聲說:"啊~~好滿足啊~~~沒想到小小一塊紐約芝司蛋糕可以如此滿足啊!~~好像去了一趟紐約啊!"(<---其實他沒去過

  大伙昏倒!@_@   

  啊不過這邊嘆滿足,那邊就跟同事"借"減肥茶到茶水間沖一大壺來喝!>_<# (<---真的被他"炸"到)   

  至於我的那塊嘛,小心異異放好拿回家給男人吃,我在減油啦!(男人吃胖些才顯示出女人的瘦嘛~~),真的要忍忍忍忍~~~~嘿嘿!   

  無論如何,謝謝大大隻貓哦!(<---也意味下次請他時他會吃更多*_*--->食量驚人--->4碗白飯下肚才滿足--->2粒半雲吞麵才剛剛好--->最大尺寸pizza一人吃完不是問題--->還有...不多說了,被他發現會被打!

Cheeze Choc
Soft chocolate mixed with baked cheese and biscuit base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