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3, 2009

free滴

  去年到婦產科產檢時曾拿過不少免費奶粉,護士小姐"順便"填寫洋媽媽個人資料給各商家,至今仍陸續收到各商家寄來的不同奶粉及小禮,有孕婦的有授乳的有嬰孩的有紙相框的有指南書的... ...

  平均每月會接到商家客戶服務電話問候及SMS通知,已交待對方說洋媽媽正授乳,不必再叩來以及再發送SMS,洋媽媽幾乎每一次重複了又再重複,可是沒用,只能說對方太敬業了~



  從來沒買過此品牌奶粉,可是hor,每次寄來的通知信,會員卡兌換分數會無端端一次又一次增加,奇怪真奇怪~~

  既然是免費的,照收吧~^_^

1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原来真的有免费的午餐哦~~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said...

那这些免费的东西有拿来用,奶粉有拿来喝吗?

李逸迷 said...

可以开杂货店。。。将来开百货,之后上市。。

blur@blur said...

竞争大,商家们当然不敢掉以轻心咯!呵呵!

Vivian Ng said...

现在很多这样的宣传。

June_devil said...

洋妈妈,介意给我你的msn吗?

我me said...

我也填了几家。。但等了好几个月也没消息。。直到上几个星期才收到一些样本和资料。。

Bombomba said...

无所谓啦,
里头也有很多不错的知识的^^

天使熊猫 said...

canex,
是囉~~感覺還是有點怪,因我不是該品牌消費者~

彎彎米,
奶粉自己喝,往往喝了老塞,因我對牛奶敏感,也可說拿來排毒~~送的東西有用,像今次的小繪本,洋洋每天拿來"觸摸"~

李逸迷,
har,mana A sai~~我沒當老闆娘的命啦,數學不好~~

blur@blur,
只能醬說~~奶粉廣告看了也眼花撩亂,好多品牌傻傻分不清~~

vivian,
是囉~~

小小女人,
不介意,我的msn址:littleangelpanda@hotmail.com

Gorgeous,
放心,遲些一定會寄來的~

bombomba,
嗯,是的,那些知識不錯~~像今次寄來的副食品營養攝取量,還蠻受用的~

凯丽。angie said...

语馨是喝这牌的。。。我也是会员。。。不过都是靠努力才积得这些分数换商品。 其实,这牌子奶粉值得推啦!!

567 said...

哦?有这种事?尽然分数会无端端的加?

5灾啦!作么这种事没有发生在我身上呐??

隐形的猫 said...

去年还不时收到,后来就剩下另家奶粉公司客户服务员不时打来问候宝宝好不好,打了特定预防针没有。我想奶粉公司应该不是只卖孕妇和婴儿奶粉,还有孩童成长奶粉,饼干,预苗。。。长年累月下来,潜默化移下,终有一天一定做成生意。 即使不买,也会对该品牌产生好感。

天使熊猫 said...

angie,
現在的奶粉真的好多,眼花撩亂~~等戒母乳之後,才來慢慢選找適合洋洋喝的奶粉~~

567,
是囉,真的無端端的加,娃麼5災叻~~

隱形的貓,
暫時有A跟E牌子打電話來,所謂競爭大,所以它們加把勁拚售量的~相同的,宣傳做多,奶粉價錢相對提高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