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咬碎湯匙

  出門攜帶孩子用品的背包內,總少不了有自備的湯匙叉等餐具,都怪自己太大意,以為用現成的會比較方便,沒想到阿洋會咬碎湯匙啊!

  開始咬碎湯匙是在旅行時發現的,阿洋還會用舌頭伸碎屍出來給你看看,之後又再伸回去,試問不怕才怪啊!

  可又不能大驚小怪拼命往阿洋嘴巴挖,這會弄巧成拙,原本不會吞下,可是被父母驚叫情況下,極大可能吞下哦!

  知道阿洋是吃軟不吃硬的,無論是洋爸還是洋媽,選擇伸手過去放在阿洋的嘴巴旁,好聲好氣跟阿洋:"洋,乖,請你吐出來。",這招行得通,阿洋會把碎屍吐出來,呼,其實暗地裡有夠汗顏的啊!
    這樣情況發生已經3、4次了,可回到馬來西亞之後,咱竟然粗心大意到忘記這回事!那晚去吃快餐,阿洋又再咬碎湯匙!

  所以,真的不能再粗心大意了!不能再使用類似塑膠湯匙了!所以,快快拿出自備湯匙!呼,照顧小孩,少一分小心都不行啊!

  通常去快餐店,阿洋只吃這個而已,洋媽媽嫌醬料太咸了,加上聽說醬料是用炸過雞肉的油製成的,不知是真還是假的。

沒加醬料的薯泥,阿洋一樣吃得津津有味。

還有少不了的汽tui囉,阿洋跟媽媽一樣,喜歡喝冷飲^^

4 comments:

隐形的猫 said...

我的只是把汤匙弄断,也忘了有没有去咬汤匙。我想说那个薯泥,我也以为不加酱料就好。结果有次我吃了一口,哗!感觉上就是同时间吃很多调味料。宇仔过后猛喝水。后来宇仔就没有得吃完整盒薯泥了。(你看你看,知道不好他还是有得吃,我都不知这样对不对)

cre8tone said...

汤匙也咬成这样.. 哈!

天使熊猫 said...

隱形的貓,
我hor,跟你是半斤八兩的,也好不到那裡去,現阿洋的口味時而重時而淡,有時,真的由不得由不得由不得由不得啊)))))藉口繼續藉口啊^^

prince n princess mum,
嘻嘻,很汗顏的說^^

Anonymous said...

假的,因为我之前在里面打工,东西都是现成的,别担心,没有油的...酱料也是现成的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