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懶洋洋的星期日

  懶洋洋的星期日應該就是懶洋洋的嘛,原以為可以睡遲遲才起身,可是阿洋很早就醒來,這孩子啊,平時上班日就睡到遲遲才起身,難得一星期休息一日,卻不讓爸爸休息,七早八早就吵醒,反正早醒,就去吃早點吧!

  遲睡早醒,洋爸爸眼睛可養金魚了^^,其實洋媽媽也好不到那裡去,還想賴床呢!阿洋呢,則樂得很呢!

  北海人吃點心未必一定要去那間著名的X全點心店,換個地點,去家附近的才能園菜市對面那間,食物不錯吃,個人認為比起那間著名的好吃多呢!至於價錢,差不多一樣。

  吃完之後又可以逛逛菜市,很多東西買,原本要找炸油條,太遲去了,賣完了,原本要買糕點的,可是全部的擋口都在賣月餅叻,形形色色的月餅看了還真的很膩啊!

  結果,只買了一些黏紙給阿洋,然後回家休息一下繼續Zzzzzzzzzz,跟阿洋兩人一睡就兩小時^^洋爸爸呢,呵呵,難得可好好爬網,不不不,是在研究一些電腦東西。

  之後的之後,為了要買紙燈籠,而去了JJ逛囉,跟所有普通家庭一樣,星期日過得還真懶洋洋啊!

4 comments:

Vincent Cho said...

可怜……男人看来真的很累啊……@_@

§kinny älien said...

洋妈妈,那天在德兴点心店,我看到你们一家哦~~ (其实我就坐在隔壁桌...=P)
我考虑了好久要不要过去和你打招呼,结果还是没有勇气啦~~~(我是超级害羞鬼 >,<)
可是hor,离开点心店过后我就有点后悔了 T.T 


ps: 我觉得德兴点心比X全好吃多了~~ ^^

sock peng said...

那天早上,我们也在才能园菜市
原本有想过要去那边吃点心
哈哈!!
可是我们去别间

天使熊猫 said...

Vincent,
嘻嘻,所以很多人都說還沒有孩子時,快快睡夠本,等有了孩子之後,真的沒什麼好睡^^

skinny alien,
啊喲,為何不上來打招呼嘛,我一直在回想,我的左右隔壁到底是坐了什麼人,我我我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...嗚嗚嗚,下次有緣份再見面,記得記得一定要打招呼啊!別害羞,知道嗎?

sock peng,
嘻嘻,以後碰面的機會應該會很多,我們都住這麼靠近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