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8, 2011

亂瘋了

  是滴,我是亂瘋了,在完全沒依據食譜上的材料和份量,靠的是"感覺",因為亂亂來,所以成品永遠好不到那裡去^^

  呵呵,你們一定感到很納悶吧?為何每次都不照食譜叻?嗯,我也想啊,可是食譜上的材料,家未必有,不便出外買,在這不足那不夠、可又超想烘焙情況下,算了,唯靠自己亂亂來吧!

咖啡口味,老人家喜歡的

  黑芝麻口味,目的要快快用完還剩下的黑芝麻粉,牛奶加太多了,蛋糕有些濕,倒扣沒多久,就滑溜下來了^^

咖啡口味,把牛奶換成濃椰汁,這樣搭配,味道還蠻ok的~

  原味,椰汁還剩下半包,就拿來做原味的,香是很香,可是單看到的話很單調,加了一把巧克力豆豆下去,阿洋超愛的,只吃巧克力豆豆。。。

9 comments:

Yee said...

我小时候吃葡萄干面包时都是把葡萄干挖出来,面包不吃的~
洋洋该不会是像我一样坏蛋吧?

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...

没关系,这种是没有对错,只要做出来可以吃,其实问题也不大嘛~谁知道,在跟着自己的agak-agak下,可以做出令人惊喜的口味呢~

虎妈妈 said...

这叫创意!蛋糕卖相很好耶!^_^

osl said...

哈哈,小洋好聪明呢!

winnie@ah咪 said...

哈哈~我们两个不止身材一样,连做蛋糕的pattern也一样,乱来一通^^
不过,你的戚风还很漂亮哦^^

隐形的猫 said...

都好美啊! 我想吃黑芝麻和巧克力豆的。。。^-^

Vincent Cho said...

阿洋有口福了!都有不同口味的蛋糕吃呢!^^

Heidi said...

你乱乱来都酱美,我的会回缩的,呜呜~
你的是用自发粉还是低筋面粉?

天使熊猫 said...

Heidi,
我都用普通麵粉,有加些些baking powder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