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8, 2011

痛啊!))))))))))

  難得假日可睡久些,可今非昔比,有了孩子後的假日早晨,是無法睡遲和賴床久久,會給孩子吵醒的,這樣的被吵醒,是幸福的^^

  大清早(其實也不早了),聽到阿洋叫爸爸:"爸爸,起來啦!",屢次叫不醒了,阿洋竟然動用"武器":衣夾^^來弄醒爸爸(還好是爸爸,不是媽媽)

  哇咔咔,爸爸的耳朵被夾到囉!(痛啊))))假假地為爸爸感到痛痛,其實,不痛的^^),爸爸真的很累, bo rasa~~

  夾完耳朵,再夾頭髮,阿洋說爸爸像貓咪,呵呵,因為頭髮長條尾巴^^(這個,應該很geli癢癢吧?),lagi bo rasa,爸爸繼續南柯二夢。。。

  哦耶,這個,爸爸喊:痛啊!)))))))))),呵呵,終於有rasa了,哦哦耶~~爸爸終於醒來陪洋洋玩囉!

  (其實媽媽開心得很,有爸爸當一天奶爸,讓媽媽沒這麼辛苦一下^^)


7 comments:

不及比比 said...

应该的,当奶妈的要多多休息哦

隐形的猫 said...

说到这个。。。宇仔本来只是用衣夹夹衣架,上个星期五拿来夹我耳朵。。。痛!我夹回他,他竟然觉得好玩!幸好玩了2天没兴趣了。。。呼!说到爸爸帮忙,yeah!如果爸爸在时间允许下常常帮忙,会发现老婆其实还是跟婚前一样温柔斯文的。。。 哈哈哈。这只是我家的经验之谈。

Vincent Cho said...

被拔毛真的是很痛的咧!>.<

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...

哈哈~我都是叫TZIN去亲DADDY,再不起来就是叫TZIN去挖DADDY的耳朵,这一招没有多少人能顶呢~

osl said...

哈哈~小洋在弄爸爸起床的时候,你应该在心里暗爽吧?;p

小鎮姑娘 said...

我也很期待老公週休的日子
哈哈哈

阿辉 said...

可怜的男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