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06, 2011

一粒一粒吃

  逛Tesco時,阿洋自己選的,就這樣,成了阿洋的新零食,媽媽有拿些來吃,不錯吃。

  淨吃就行,只是這麼小粒,阿洋竟然很有自我原則:一粒一粒吃,不可一把一把吃,暈啊,王子病的要求越來越多。。。一小碗要吃到什麼時候啊?

  一粒一粒慢慢咀嚼,才能咀出好滋味,吃東西就應該要這麼吃才享受嘛,不像媽媽每次狼吞虎嚥,錯過很多好享受。(媽媽何嘗不想,平時一人照顧兩個,吃喝拉必須與時間賽跑。。。)

  呼,如果阿洋吃飯時也一粒一粒吃的話,媽媽肯定暈了再暈又再暈啊!

12 comments:

jovin said...

这个很好吃,我家暴龙的最爱,外国小孩好像很流行吃这个的,但它的确比其他饼干零嘴健康的多了。但暴龙没阿洋那么斯文,他是左手一把,右手一把“塞”进嘴里的@.@|||

cre8tone said...

好像不错!~ 要去买了。。

隐形的猫 said...

我也买这个,和HONEY STAR & COCO CRUNCH比较,这个吃起来没那么甜。

莎莎妈咪 sab said...

天使。。。接住了吗?我pass了一支风油给你啦。哈哈哈:P 

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...

谢谢介绍,正伤脑筋要买什么给TZIN当零嘴。有给TZIN吃HONEY STAR & COCO CRUNCH,但是嫌太甜了。这个应该不错吃。

TZIN吃喜欢吃的东西是狼吞虎咽,吃不喜欢吃的东西是妈咪在后面追。

娃娃 said...

这个会甜吗? 不甜的话真的可以当作零嘴给桐恩吃...

winnie@ah咪 said...

我婷也是每次吃honey star,改天也要买这个给她死死^^

天使熊猫 said...

這個雖然說是低糖的,不過它的甜度還是有的,只是不比honey star和coco crunch甜,可當大人和小孩的早餐或零食來吃。

而且出外時,裝些在小容器,吃起來挺方便。一盒包裝內有兩包,如果當零食來吃,可吃很久~~忘了價錢,好像是七塊左右吧,希望沒記錯~

Racheel Yap said...

我家的是吃coco crunch的

Vincent Cho said...

一粒一粒吃,会不会感觉吃得比较多??哈哈…

隐形的猫 said...

我这里买都是近10块或10块出。。。

UC said...

这个终于进军大马了。是啊,美国宝宝的first 零食,大概就是这个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