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5, 2013

熹兒。愛笑

懷熹兒時,每天早晚重複摸肚子跟小魚圓說一定要健康平安快樂長大喔,不知是否這原因,熹兒很愛笑(哭,改次才分享),隨著漸漸長大,笑容越來越可愛,乖巧的時候,會靜靜聽大人說話,然後會對大人一舉一動深感好奇而甜笑,呵呵,每次大人聊天聊一半時要停頓一下跟熹兒笑一笑,因為熹兒太可愛了,不跟笑回太不應該了^^

像之前把熹兒背袋在身上去巴剎買早餐,那裡的安哥安娣一下摸熹兒臉蛋一下摸手摸腳,最好笑的就是,買糕點的老闆算了老半天還算不出數來,他一直被熹兒可愛笑容給分心去!

其實洋很疼愛兩個妹妹,只是因為晴的特殊,洋需要更多耐性和愛心,至於對熹兒,洋常逗熹兒笑,兄妹倆常有很多互動性接觸。常看到熹兒會望著晴,對晴笑,可惜晴沒反應,沒互動,那畫面,坦白說,讓人心酸。

1 comment:

§kinny älien said...

我也常被熹儿水汪汪的大眼电到~

放心吧洋晴熹妈~ 三兄妹一起嘻哈嬉闹的日子很快就会到来的!上天会眷顾有正能量的人,加油!!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