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7, 2013

洋媽的通病--糊塗

每隔一日洋爸會帶一些食材(家婆負責買)回來,洋爸就一堆放在飯桌上,每次我會看了和處理分配好了才放入冰箱。

偏偏今次失策,事關洋爸下班回來已晚,我在張羅孩子吃宵夜趕沖涼的,忙到焦頭爛額,看到食材在桌上,略看了一下不就是一些青菜和乾糧,統統先放冰箱,明早才處理吧!

可我忘了,明早和後日都是假日耶,咱都出外走走,連續兩天家沒開爐!等要開爐時,才發現放入冰箱的其中一包黑黑東西原來不是紫菜來的!

 乍看來,很像紫菜,對不?
我真的以為是嘛,所以就放入冰箱,還放了兩天!





 

誰知道不是紫菜,是鮑魚刷!

啊!我竟然把鮑魚刷當成是紫菜!(那那那,你們就笑小小聲好了),還好我不是說等準備要煮紫菜湯時才發現原來不是!洋爸更笑還好不是直接倒入湯內才發現不是!哼!

7 comments:

盈丹 said...

噗..............在fb 看到还不知道是什么事,原来是这样..

§kinny älien said...

我在面子书看到的时候笑了很大声,opppsss...... XDDD

孤Owl的王子- Nick Goh said...

哈哈哈。。。。很可爱的错误。。。幸亏没拿来煮:-p

Unknown said...

你真的很经典啊!笑到我!

Vincent Cho said...

哈哈哈哈哈~竟然雪藏去来了!

~珊姑娘~ said...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
不好意思,我大声笑出来了 xD

lazy mum said...

哈哈哈,忙中有错
(opps是在引用老夫子的题目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