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15

拜拜大大大大尺碼衣

很難遇上有人可以穿著我之前的衣服,H同學的母親很大塊,和我之前的身形差不多相似,她家境貧窮,衣服很小件,在想說不如就收拾一下自己之前的超級大尺碼衣送她吧!(有家長讓我知對方是不介意接收舊衣物的)

好吧,來了!收拾收拾下,原來還蠻多件的,曾經有想過等得空了,有時間才學縫紉,然後要把這些大尺碼衣剪裁,做百納被單、一些手勞等,這些''閒情''還真的只能是想想而已,需要好多年以後才能擁有吧?嗯,與其在等一個未知數的安排,不如就當下把衣服送出,至少可改善她的衣著問題吧!

與其同時,去接洋放學時,留意到H同學仔的校鞋早已窄小了,洋是大腳丫,有多餘一雙新校鞋太小雙了,巧合洋爸剛買的新襪子也太小雙了,認為H同學的腳丫應該會適合,至少比他現在穿的尺碼有大些、也好看多了(他目前穿的校鞋是又窄又不合身),如不適穿,沒關係,就看H同學的弟弟能否適合。

45度角度圖拍照是尖下巴,很有照騙feel ,哈哈,自我感覺良好!沒瘦很多,離理想目標還有一大段距離(要成功瘦身為何那麼艱難+辛苦啊?!),不過之前穿的超級衣服都變得很鬆寬,有數件超級大尺碼褲子現在穿了會掉下來。微不足道的小幫助,心情是愉悅的^_^

1 comment:

悠悠 said...

将不合穿的衣物捐给有需要的人是非常有意义的事啊!
支持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