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07, 2015

民以食為天

撇開政治不談,大馬美食最能牽動人心,無論出國多久,人在異鄉會莫名的特別想吃Nasi Lemak、Roti Canai等,回來後立刻大快朵頤吃大馬道地美食!

我不是美食家,也不是懷孕了,就在最近這些日子,不知為何(可能之前所分享過,是壓力,吃能解壓)特別嘴饞,特別想念SS2餵食街美食、SS2星期一和朝陽星期四的夜士美食、特別想念Taman Midah的Rojak、Nasi Lemak、蕉賴的菜粿、IKEA的食物。。。

哈哈,再想念下去,很折騰一下,深夜裡,肚子咕嚕咕嚕叫了!

去洋爸部落找回舊照,這菜粿實在太美味了!(忍忍忍)

這是沙曷餡料的,想起當初超級熊貓胃口,一次過可以吃下好多好多個!離開吉隆坡之後,已經5年沒有再吃過了,包括以上所提的美食(除了IKEA食物),很感慨,原來所有的滋味一直還是停留在5年前啊!

人,很矛盾,當初生活在吉隆坡那麼多年,卻超想念家鄉美食^_^(現在還是會想吃愛大華美食),現在檳城,更多美食,吃吃吃不停,難怪我總是不能狠狠甩油啊!(食物诱惑力太強了!)

2 comments:

~珊姑娘~ said...

我这里很少看到ku cai kuey的=(我超喜欢的,所以每次回乡都会吃的!

悠悠 said...

我超爱吃韭菜口味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