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9, 2016

芝士

我很喜歡吃芝士(看大塊身材就知道),什麼口味芝士都喜歡,只是需要烹調+蛋糕甜品的才比較喜歡吃。

每次,吃著芝士料理的時候,那滿嘴濃郁芝士口感+味化開,可以讓我有種很幸福很滿足很快樂很享受的好感覺!無論是開心或心情低落時,芝士料理會是我的首選。

可惜啊,家裡不常出現芝士料理,不常買芝士,一來孩子不太喜歡,也好,尤其晴,少吃乳製品比較好,二來我不太懂烹調芝士料理,三來我一人吃的話,真的會變更加胖啊!

在我的面書界面每日可看到類似這些好看的烹調視頻,短短一、兩分鐘視頻畫面足以讓我猛吞嚥口水(貪吃婆)+幻想是自己煮那該多好啊!都說幻想,觀看那麼久,沒一次是有實行去煮,純粹是看+感覺良好,然後啊,發現到''紅毛人''放的芝士都不手軟耶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