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01, 2016

229

4年一次2月29日,你是如何渡過?

呵呵,我呢,挺狼狽不堪的一天。

大清早洋爸摸黑出門搭早班機出差,晴很輕眠,在隔壁房哭著叫:爸比,爸比!

安頓好晴再入睡,這時候天已亮,我得靜悄悄去洗澡,偏偏這時候,侒醒來,這怎麼辦才好!不理她,她哭鬧,另外三個就會被吵醒,沒辦法,抱去沖涼房外讓侒坐著看吧!

這畫面感,久違了,在洋和熹小時候,都有過這樣畫面出現過,洋和熹會很乖坐著等候,嗚嗚,侒沒有!才沒坐一下就爬進來,正洗髮的我手忙腳亂抓放門外,重複我抓她爬,結果她全身濕濕,擔心著涼呢!而自己也不懂沖得乾淨與否,很狼狽樣!

哈哈,在安全載晴上課之後回到家,我整個人已經處於虛脫感覺!結果一個上午,拇指被刀切傷,腳拇指踢到瓷磚腳指甲掀裂半,痛到飆淚!之後接下來做家務因拇指受傷,進度可想而知是有多麼慢,然後每走一步路,腳趾頭痛呵!

在給晴做運動時又不小心被晴踩到受傷腳趾,那痛,說不出的痛!呼,於是,決定了,暫擱置家務,今天不是順利天!

洋爸在機場等了近7小時才能起飛回檳城,哈哈,明明是出差一天,卻變成一個月。這229挺有意思,呵呵,自我安慰一下。

229手機裡只拍到數張侒陪我做家務的照片,連自拍照騙也沒有,哈哈,可惜耶!

再見229,再如何狼狽不堪、再如何的累,看,不也熬過了嗎?加油,每一天!




1 comment:

~珊姑娘~ said...

洋爸飞机等过月啊哈哈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