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08, 2016

祝福大家新年好

現在望一望時間,還有半小時就要迎接全新一年,我和女兒已經在樓上了,她們累了睡著了,如同去年,一樣沒有守歲。

剛團圓飯,喝了半杯酒,此刻半微醺,心裡瞬間感觸良多,感嘆時間過得好快,一年一年過,失去比得到的來得多,因為過去太多埋怨,導致自己不快樂,如今,慢慢學會放下,學會化解負能量,學習著學習,是一種修煉啊!知道不容易,對自己有信心,我是可以的!

啊!現在外頭爆竹煙火聲好響啊!!!心跳加速!晴和熹太累了,沒被吵醒,只有侒哭了,母乳是最佳安撫劑,放心,之前有過數次經歷喝半杯酒之後哺乳,侒和熹是不會醉的。

好了,已經是猴年了,恭祝大家新春如意,平平安安;記得心中要有愛,有愛,可以跨越一切。

除夕當天,在等待家人當兒,趁孩子午睡了,讓自己歇一歇,有多久沒如此舒服躺在他的大肚腩上了,嗯,好久,舉起手機定格當下,雖然滿臉皺紋+下垂+油光滿臉,不過我還是喜歡這樣的自己,即將邁入不惑之關的自己原來是這樣,生命,真奧妙啊!當然,他的大肚腩,好舒服^^

1 comment:

AhJian said...

祝你新年快乐,合家平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