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2, 2016

一朵小花

曾想過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,可以完全屬於自己的烏托邦,我一定會在餐桌上擺放一個簡單花瓶,然後放所喜歡的花,不需要誇張插花美美藝術,純粹隨心所欲、簡單放就好!唉,奈何,這花夢幾乎(或許)永遠實現不了,遺憾。我不是花控,只是那種看到花開了,心情會好好的,喜歡的花,任何花,甚至於野花也可以很美!

與其去等一個不會實現的夢想,不如好好善待自己,就在範圍之內,好好打理一片小小花圃吧!可以的話,希望是可以每次栽種不同花,什麼花?普通的特別的都可以,非常享受從栽種到花盛開的過程,總覺得這樣過程是可以讓心靈深處得到撫慰。哈哈,很抽象吧?沒關係,自懂就是了。

今次栽種很多顆向日葵,可惜只成功長一朵,而且還是袖珍型的,太早熟了,網友說是營養不良。

雖然花圃中沒長滿向日葵,不過單看一朵花盛開,也可以心跳加速!還有,賞心悅目啊,還有愛花不一定要先摘下花,愛花不一定是花痴就好。

就那麼一小朵花而已,居然可以搭配生文!哈哈,看花,同時可以把忐忑不安的焦虑給拋開。萬步!

1 comment:

Vincent Cho said...

迟些花圃肯定是长满向日葵的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