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1, 2016

一起玩

今天天空一整天都灰暗,冷冷天,看不到太陽,於是還沒到傍晚時間(大概下午三點多)就先給孩子出來玩耍,順便自己可以拔草,算是大家一起玩,一舉兩得!

一邊拔草,一邊在想,何時才能實踐理想中的花(菜)圃啊?洋爸說這塊和屋前那塊土地的土質有問題,土下方有好多石頭,需要找小型挖土機來把泥土全翻挖和更新泥土,如果真的動工,要打理的話,坦白說,不容易啊!其一原因我沒巧手,好像種什麼就瓜什麼,不長久,其二我每天的時間表已經排滿,其三。。。啊喲,再說下去這不是很矛盾嗎?哈哈,確實啦!所以,也就是說,以目前情況來看,很難囉!

一聽到我說:走,去外面玩!孩子是用奔跑出去的,侒也加入陣容,很棒!洋挖個小坑,加水調成泥漿,要學Peppa Pig玩跳泥漿,玩吧!讓孩子自由發揮去玩,只要在安全前提下玩就好,玩到髒兮兮也沒關係,我已經習慣之後會清洗乾淨的,包括衣服。

孩子是開心的,我也開心,雖然這些日子又開始一帶四兼煮食家務很累,不過只要看到孩子開心玩樂,再累也不覺得了。

1 comment:

§kinny älien said...

我之前种日本玫瑰,一个月就归西了.....T.T (日本玫瑰据说最容易养了我还能把它种死...... T___T)
你还能种瓜呢,已经很厉害了!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