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08, 2016

小淘氣

侒開始小淘氣,感覺早已經步入T2階段
了,無時無刻都在討抱,討抱不果就會纏住我的大腿不放,然後哇了一聲大哭,有淚水的,正在家務中,很多時候難立刻擱下忙活去抱侒,侒不放棄,繼續''魯''到我舉白旗,用講的用哄的用愛的,侒完全不理會!所以往往因為這樣,明明在做著A家務,被侒這樣一鬧,被迫中途走開,然後A家務好像怎麼做一直是做不完那種,有誰了解洗碗槽內的碗越洗越多(陸續用陸續往槽放)越洗越洗不完,包括掃地抹地、洗衣晾衣。。。的那種一個又一個做、趕不完的心情?很有壓力,家和廚房越來越亂七八糟了!一旦被家人收拾的話,亂七八糟環境下場就是:東西會被丟掉!我怕了。

好,扯太遠了。回來。

侒很黏我,如同熹一樣,青出於藍,熹現在還是很黏我,當兩個要討抱時,我多希望可以化身變千手阿娘可以全部一起抱抱啊!不黏,難道黏牆壁咩?這句,網友說的。實在太幽默、太貼切了!


每日上演哭著扯拉拖我的裙角,不然就抱住我的大腿(夠粗大肥軟,好抱!),就算我在如廁,也一樣,壓力更大,我絕對不可以便秘!廁所空間已經夠狭窄了,一把哭鬧聲已經夠轟炸了!每當我極度要崩潰時,會重複告訴自己:會熬過的會熬過的會熬過的!是的,都熬過了,孩子黏、纏身,再怎麼辛苦,都甘願。甘之如飴。


再怎麼小淘氣,侒依然是大家的寶貝,哭哭鬧鬧、嘻嘻哈哈,看,不也是天天開開心、知足過。

1 comment:

§kinny älien said...

豪哥总爱在我上厕所时站在厕所门外“等”我,他应该很怕妈妈掉进马桶....... >_<///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