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1, 2016

假期開始了

是的,假期開始了,雖然只是一個星期學校假期,大家都抓緊機會紛紛出國或出州遊玩,喜歡大家在面書上分享出遊點滴,雖然我是用眼睛來旅行,不過感覺挺棒的,看到大家開心出遊,心裡感覺挺幸福的!而且國家地理、風土人情等方面的常識,確實讓人獲益良多呢!感謝面書上的網友無私分享。

假期一開始,家人從國外回來提前慶祝中秋節,洋跟隨堂姐妹過島遊玩,咱和三個女兒留在家裡,我做家務,洋爸看顧女兒,可憐的熹一直找哥哥,分離半天時間,熹超想念哥哥!兄妹情深啊!(但是一見面就吵鬧)


小孩成長過程中,玩最重要,看到什麼就玩什麼,最重要有得出去玩,少了洋的聲音,有點不習慣。洋長大了,可以短暫和家人分離,其實蠻感慨萬分,想當初嬰孩時期洋是多麼黏媽媽,如今小大男生了,可以說拜拜就拜拜,曾經問過洋這樣暫時分離是否有想爸爸媽媽妹妹?洋很暖心回應:是的,我會想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