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8, 2016

愛拍照?

我喜歡拍照,可是我不是攝影師,我只是個喜歡用手機照相記錄生活點滴的師奶,這當然包括孩子的成長,還有一些所見所聞的分享,沒有專業也沒有壓力,純粹利用手機照相功能便利,隨手一按,把眼前的一切,瞬間成為了定格。

我不是藝人不是美女不是時尚達人不是聞人不是名人,就純粹是個愛自拍的素顏胖師奶,手機角度45度,手機拿遠些,就可以自拍照騙,其實很逗趣的,因為照騙有些成功,大家以為我很瘦,其實還很胖啊!

喜歡拍照,不等於死命拍,像駕駛中,不能不專心,所以不會邊駕車邊亂拍,除非是洋爸駕車,而我就可以在旁拍照了。

喜歡拍照,在外如要拍照不是想說能拍就拍,必須得到他人允許,也必須看清狀況才能以好好拍照,

純粹喜歡拍照。我有沒有問題、有沒有病?都無所謂,就是喜歡拍照。以上。


好久沒看到洋爸拿出專業攝影機來咔嚓拍照,而洋爸曾經DIY攝影器材差不多都被丟光光,像侒坐下來的這張器具,正是洋爸用來拍近物照片的背景空間,有預感遲些同樣會無端端被丟完。現在這角落已經成為侒的專屬小角落,坐在那裡看媽媽洗衣服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