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6, 2016

好孕連連

近期,身邊好多位朋友和網友陸續報喜好孕了!有3位是懷雙胞胎(2位懷龍鳳胎、1位懷女雙胞胎),有2位是懷男寶寶,有3位是懷女寶寶,都是猴寶寶耶!好熱鬧啊!

這麼多好孕,居多是第一胎,而且是得來不易,結婚多年,在歷經過生心理煎熬苦等待之下,好不容易好孕上,那份期盼已久的喜悅可說是難以形容!看到新手爸爸媽媽即緊張又期待的心情,不禁想到自己的第一次當爸媽的忐忑心情,以及甜蜜無比的感動。

就這樣,這些年來經歷4次懷孕生產,朋友認為我是經驗豐富,照理說并不是,因為每次狀況不同,加上是自然分娩,無法預測什麼日期時間。

昨晚和朋友聊分娩過程,結果今天早上,久違了,我又是從以上這些畫面中驚嚇醒來,這是6年前晴早產的畫面,用盡生命來保護小小的晴,再多淚水、辛苦、無奈都承擔起。這,是一輩子揮之不去的夢魘。

1 comment:

莎莎妈咪 sab said...

天使,加油。爱可以承担一切。抱你!